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廉政歌曲大家唱”活动

救助站 2021-05-18 0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教育,5月17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创新廉政文化教育方式,组织全站职工在办公楼大厅开展“廉政歌曲大家唱”活动。

1621298640(1).png

这次“廉政歌曲大家唱”活动以“弘扬廉政文化,唱响廉政之歌”为主题,把唱廉政歌曲当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重要载体,演唱的歌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动中救助管理站党员一起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清风颂》、《红梅赞》等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廉政歌曲。大家用自己的歌声,唱响了从自身做起,严以律己、率先垂范的主旋律,唱响了拒腐防变的廉政声音。听者们在欣赏美妙歌声的同时,也自觉地接受了廉洁精神和廉政文化的感染和熏陶,寓宣传于活动,寓教育于歌唱。

1621298674(1).png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廉政歌曲鼓舞人、教育人、警醒人、鞭策人、引导人的作用,唱出了真情,唱出了正气,振奋了人心,鼓舞了斗志,增强了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廉政文化的亲和力、渗透力和感染力,让大家沐浴了一场“廉政文化”的阳光浴。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