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尹君调研祥符区殡葬改革和 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2021-05-14 0

    5月14日,副市长尹君带领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祥符区开展殡葬改革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掌握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实地指导项目建设,破解制约殡葬改革进展的难题。

    尹君一行先后来到祥符区陈留镇大寺公益性公墓所在地陈留敬老院以及杜良乡大门寨公益性公墓所在地,实地查看了解公益性公墓建设规划及推进情况以及敬老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尹君一行详细听取了祥符区相关部门在推进以上工作过程中各级领导重视情况、工作机制落实情况、采取的措施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和工作打算等。

    对殡葬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提高火化率等工作,尹君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认识到位,科学统筹,夯实责任抓落实;业务部门要在相关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抓紧把殡仪馆、殡仪服务中心、公墓等殡葬基础设施建设起来,将殡葬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1.jpg

2.jpg

3.jpg

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