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四德”专题教育活动

康复中心 2021-05-10 0

为进一步提升儿康中心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不断增强职工的自律意识,使职工能够自觉遵守社会道德规范,5月8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四德”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李经宇同志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四个方面,通俗易懂地向全体职工讲解了关于“德”的论述。优秀的品德是对我国传统道德思想的继承和发展,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社会都具有重要价值和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对“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的认识,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要进一步强化文明意识,端正自身行为,加强个人礼仪,丰富人的内涵,增加人的“含金量”,使自己在尊敬他人的同时也赢得他人的尊敬。 

 IMG_8953_副本.jpg

 IMG_8957_副本.jpg

 IMG_8958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