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副处长贾爱丽一行莅临中心交流学习

康复中心 2021-05-10 0

5月8日上午,郑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副处长贾爱丽、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万懿萍一行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进行交流学习,开封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科长王晓武,儿康中心主任孙珂珂对贾处长一行的到来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贾爱丽一行分别对儿康中心、爱佑新生(开封)儿童养护中心进行了参观,孙珂珂引领贾爱丽一行查看了社区贫困家庭患儿康复区域、孤残儿童康复区域、水疗区域、特教区域,康教部部长宋振芳详细为贾处长一行介绍了中心康复设施设备的功能及使用情况,特教课程的开展情况。

在会议室的座谈交流中,贾爱丽一行观看了儿康中心公益宣传短片。孙珂珂对儿康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整体运作情况向贾爱丽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交流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及护理技能,使孩子们早日康复、回归社会与家庭。

IMG_8980_副本.jpg

IMG_8982_副本.jpg

IMG_8998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