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康复中心 2021-05-10 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8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职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李经宇同志从“五位一体”总布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四个方面,引导职工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使职工深刻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而且激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IMG_8948_副本.jpg

IMG_8949_副本.jpg

IMG_8952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