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见行动 助力社区创文巩卫 --开封市民政局下沉社区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5-08 0

为清洁美化城市环境,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中培养党员干部主动担当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5月6日起,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主动下沉帮扶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清洁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市民政局坚持把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密切联系群众重要内容,在共同美化环境中营造“一言一行总关情,携手共建卫生城”的良好氛围。从清晨到黄昏,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身体力行、不辞辛劳,沿着分包路段不间断巡视路面卫生状况,及时清理捡拾垃圾、杂物、烟头等,主动劝阻乱扔垃圾杂物等不文明现象,纠正违规停放自行车和共享单车,用实际行动倡导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好评和赞誉。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推进,市民政局将持续深化“双联双创”活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基层党建、社区治理、创文巩卫及常态下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干部俯下身子、融入社区、服务群众、办好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建设“四个开封”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081602251.jpg

微信图片_20210508155834.jpg

微信图片_20210508160225.jpg

微信图片_20210508155834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