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荣获2021年度 “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状”集体荣誉  

儿童村 2021-04-29 0

4月28日上午,开封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中州国际饭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奖。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工会主席王桂玲携职工代表一行参加表彰会。

会议宣读了《开封市总工会关于授予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的通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荣获2021年度“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状”集体荣誉,儿童村被选为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村工会主席王桂玲从市妇联主席高晓燕手中接过了奖牌。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始终秉承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办村宗旨,全体工作人员以虽非亲骨肉依然父母心的情怀,讲爱心、讲奉献、讲担当,先后抚育孤困儿童320余名。有爱的地方就是家,开封SOS儿童村孩子的成长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殷切关怀,饱含着全体妈妈、阿姨、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承载着社会各界和国际友人的支持与厚爱。

会后,大家深受鼓舞,十分珍惜获得的荣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儿童村全体干部职工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为儿童村的孩子们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9b39f100a2ee59c4c5c3a4e27352b1d.jpg

c7b7b406ae41e2ab19facc7bde59317.jpg

bb107057e4c56d86c522ecd9f7344af.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