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辉煌 百年梦想——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参加“时代先锋大讲堂”第八期报告会

救助站 2021-04-28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汇聚干事创业合力,4月26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开封市市直机关“时代先锋大讲堂”第八期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428084817.jpg

此次报告会特邀请国防大学教授孙旭作“苦难辉煌 百年梦想”专题报告。孙旭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展开阐述,整个报告分为两部分:“党指挥枪——打胜仗”,“党领导人民——建强国”,全面回顾了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通篇引用了大量生动的史实、详实的数据、丰富的资料、鲜活的案例,讲述了中华民族昨天的苦难历程和今天的辉煌成就的百年峥嵘岁月。

微信图片_202104280848171.jpg

孙旭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使党员干部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深厚历史根源以及现实基础条件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我党百年发展历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学会从历史发展中总结经验,矢志不渝、坚守初心,奋发有为、勇担使命,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