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 学习关于严明“五一”有关纪律的通知

按摩医院 2021-04-27 0

“五一”将至,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4月27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学习关于严明“五一”有关纪律的通知,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汴驻民政纪监2021】 8号 关于严明“五一”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禁组织参与公款吃喝;严禁组织参与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收受节礼;严禁违规收受网络红包;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组织参与赌博敛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明高线、知底线、不踩红线,推动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节日纪律,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政自律意识,确保了我院党员干部远离“红线”,廉洁过节。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