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

人事科 2021-04-26 0

4月26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科室科长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百年教育系列“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视频《播火》《从石库门到南湖》《劳工万岁》。人事科科长李海波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内容。

李红权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打开工作思路。

李红权强调,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提高民政工作的统筹性和组织性;想问题办实事一定要从群众需求出发、崇尚实干,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少做花上垒花的虚功;二是从改进工作方式着手,全面提升把方向、谋大局的能力;三是从提升工作执行力着手,全面提升工作落实;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