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开封市民政局 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人事科 2021-04-25 0

4月25日上午,开封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孙保国一行4人莅临市民政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就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汇报。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民政局党组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牢扛起政治责任,突出示范引领,强化督促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磅礴精神力量。

在听取汇报、座谈和查阅有关资料后,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组长孙保国指出,一是要立足回应群众关切和期盼,守民心、解民忧,持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要结合民政部门特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开展好“红色记忆地名故事”征集和“百年感恩”书册汇编等活动,充分挖掘开封红色地名文化资源,讲好红色地名故事,讲好开封革命故事,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三是要在宣传推广上出亮点,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DSC_7127.JPG

DSC_714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