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党史教育宣传活动

康复中心 2021-04-24 0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进一步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基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4月23日上午,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当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党史教育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党史阅读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儿康中心志愿者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页、现场宣讲党史知识等方式,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社区居民共同领会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考量。

儿康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10423093800.jpg

微信图片_202104230937591.jpg

微信图片_20210423093759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