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4-15 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双联双创”工作,4月15日下午,市民政局到星云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树伟参加活动。

在星云社区党建活动室,社区支部书记季学军带领市民政局机关和社区党员们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王树伟代表市民政局向社区支部赠送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辅导用书及笔记本。王树伟以“学习党的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上了一堂微党课。他强调,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必修课、营养剂。兴党、兴国,离不开对党的历史的总结,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搞清楚、弄明白“为了谁”“依靠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同时,机关和社区党员要积极开展互帮互学互促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基层治理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随后,党员们在星云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社区群众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奋力谱写开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