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按摩医院 2021-04-16 0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专题会议动员学习并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院长王锦胜向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他强调,《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是维护国家安全,有效地防范、制止、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的法律武器;是机关、团体和组织及全体公民履行宪法义务、维护国家安全的行为准则,要积极营造“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传教育活动紧扣“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喜迎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利用院内的电子显示屏宣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就诊患者和社区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和国家安全12339举报平台,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很好地激发了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以及履行法律义务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为按摩医院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