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康复中心 2021-04-16 0

为进一步增强儿康中心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中心内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5日下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中,儿康中心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页的方式,积极向职工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除此之外,儿康中心还将积极通过微信群、LED宣传显示屏、微博等媒介对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广泛开展宣传,让人民群众了解国家安全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参与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通过开展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辨别能力,而且提高了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做到了法律法规记心间,安全防范做在前,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4151456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15145656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15145656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151456563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