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康复中心 2021-04-16 0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过往市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儿康中心宣传员紧扣“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这一主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LED电子屏、现场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过往市民纷纷表示,通过宣传员的讲解和学习,了解到许多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受益匪浅。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将通过设置普法宣传栏、电子屏、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集中进行线上推送、扩大宣传面,大力提升广大市民对国家安全的知晓率和认识度。  

通过开展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市民依法防范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而且让国家安全意识深植市民的心中,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IMG_8487_副本.jpg

IMG_8474_副本.jpg

IMG_8477_副本.jpg

IMG_8482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