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赴郑州市金水区开展规范化社区建设和社区养老服务考察学习

政权区划科 2021-04-15 0

2021415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盛振国带领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养老服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各区民政局局长、部分街道党工委书记等组成考察组,赴郑州市金水区学习考察规范化社区建设和社区养老服务等方面先进经验。

                                                    1.png

考察组先后来到金水区花园路街道甲院社区和通信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工作人员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金水区在省级规范化社区建设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方面的具体建设模式、管理措施和经验做法。

                                                    2.png

考察组表示,此次到郑州市金水区的考察交流很有必要,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开封市的社会治理、社区建设和养老服务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下一步,市县两级民政局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紧密结合开封市和各区、各街道工作实际,加强研究谋划,强化工作落实,为推动开封社区治理、社区建设和社区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