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动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报名活动

儿童村 2021-04-15 0

为响应国家新冠疫苗接种号召,强化疫苗接种宣传力度,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完成接种任务,按照上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2021年4月13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动员干部职工开展新冠疫苗报名活动。

儿童村在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贯彻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及时发布《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告知全村干部职工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禁忌症和不良反应及接种流程,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相信科学、积极接种,确保应接尽接,截至目前,共有10人报名。

下一步,儿童村将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积极协调,争取早日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通过建立干部职工群体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村内人员的生命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415144914.jpg

微信图片_2021041514485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