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在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举行

康复中心 2021-04-15 0

4月14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晓燕,市妇联副主席史军一行莅临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儿康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树伟陪同。

在看完儿康中心公益宣传短片后,儿康中心主任孙珂珂引领薛冬一行来到了孤残儿童康复区域、水疗区域、特教区域进行了实地察看。薛冬一行与特教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特教老师详细为她们讲解了儿康中心康复设施设备的功能及使用情况。

随后,在四楼会议室薛冬高晓燕向儿康中心授予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薛冬在讲话中向儿康中心获得此次荣誉表示祝贺,并希望儿康中心全体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和发扬“全国巾帼文明岗”的示范作用,开拓进取,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养护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珍视这份沉甸甸的荣誉,砥砺前行,高质量的完成党和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精心抚育孤残儿童,热心帮助社区贫困家庭患儿,展示巾帼风采,努力开创儿康中心事业新的篇章。

IMG_8473_副本.jpg

IMG_8407_副本.jpg

IMG_843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1411130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