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举行 全国巾帼文明岗和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 授牌仪式

2021-04-14 0

4月14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分别在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和市救助管理站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和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晓燕副主席史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副局长王树伟、郭长周,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孙珂珂、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侯俊强等出席仪式。

活动中,薛冬和高晓燕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授予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向救助管理站授予了“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奖牌。冬对两家单位获得荣誉表示祝贺,并嘱托他们珍视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1.png


 

 

图片2.png


授牌结束后,薛冬一行对两家单位进行了实地察看。残疾儿童儿康中心,孙珂珂详细介绍了孤残儿童康复和特教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救助管理站,侯俊强“警站合作寻亲”的新型寻亲模式、救助流程、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数字化城管系统和党建文化阵地建设等先进工作方法进行介绍薛冬一行对两家单位的先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赞许。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李红权表示,民政系统将以此次授牌为新的契机,持续发扬“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精神,根据省、市工作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民政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