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汴开展养老服务立法调研工作

2021-04-14 0

4月13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立法调研组由主任委员蔡永礼带队对我市养老服务立法、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情况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顺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四级调研员盛振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橄榄城社区、橄榄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鼓楼区西苑社区、西苑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开封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龙亭区泰邦健康公寓等地,深入了解我市养老服务、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人员、老年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养老床位供给、老年人照料护理、社区社会组织建设、老年人主要需求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西苑社区助餐试点运营表示赞许。

李红权表示,开封市民政局将以此次省人大常委会调研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抓好养老服务、社区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发挥好政府职能,积极引导企业、社会共同参与,推进全市民政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5.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