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实地践学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4-13 0

为规范提高我市殡葬服务工作,倡树殡葬时代新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有机结合,在前期深入调研基础上,从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关切点着手,4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县区民政局分管殡葬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各经营性公墓负责人赴河南福寿园人文纪念园开展“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实地践学活动。

在河南福寿园人文纪念园内,市民政局一行人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园方关于殡葬服务设施建设、规划管理以及落实便民服务措施等情况的介绍,并结合我市在落实疫情防控、推动移风易俗和生态节地安葬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负责人强调,殡葬服务人员要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切实把“为民办实事”放在心里、做在实处,充分学习借鉴河南福寿园在节地生态保护、倡树殡葬新风、为民服务理念等方面好的经验和成功做法,将其融入到我市殡葬改革和公益性公墓建设发展规划中,以先进的殡葬理念、优质的个性服务和规范的科学管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1.png

图片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