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走进中心爱心捐赠

康复中心 2021-04-12 0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份温暖宛如一日朝阳。4月11日上午,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郑东启一行走进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爱心捐赠,为生活在中心的孤残儿童捐赠了一批儿童衣物。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孙珂珂对郑东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在看完儿康中心公益宣传短片后,孙珂珂带领郑东启一行参观了孤残儿童康复区域与特教区域,并详细向郑东启一行介绍了孩子的病情及康复情况、一中心康复设施设备功能及使用情况。

听完讲解后,郑东启一行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在疫情结束后,多多走进儿康中心看望这些孤残儿童,让他们更多的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全体职工对走进中心捐赠的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你们无私的爱心与鼓励让孩子们勇敢的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同时,我们也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孤残儿童,帮助这些孩子能够早日康复回归社会与家庭,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IMG_8373_副本.jpg

IMG_8358_副本.jpg

IMG_8363_副本.jpg

IMG_8366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