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组织收看全国儿童福利工作暨儿童福利领域疫情防控常态化视频会议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4-12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儿童福利领域疫情防控决策部署,4月9日上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国儿童福利工作暨儿童福利领域疫情防控常态化视频会议。

会议开始,儿童福利司李婉丽副司长通报全国儿童福利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各地市儿童福利机构对疫情防控和儿童福利工作进行汇报交流。最后,儿童福利司郭玉强司长做总结性讲话。会议强调,全国儿童福利机构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坚决杜绝长时间持续作战导致的松懈心态,严格做好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时,要求各地市儿童福利机构加强摸底排查力度,做好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疫情防控,为他们提供生活、精神上的人文关怀和照顾,全力保障儿童生活质量。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将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有”措施,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梳理,查找漏洞、补齐短板,着力提升干部职工专业技能和知识储备,确保各项防控制度落地落细落实,各类防控设施能用会用管用,奋力夺取儿童福利领域疫情防控的新胜利!

微信图片_20210412090658.png

微信图片_20210412090707.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