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观看全国儿童福利工作暨儿童福利领域疫情防控常态化视频会议

康复中心 2021-04-12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4月9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各部长观看全国儿童福利工作暨儿童福利领域疫情防控常态化视频会议。

会议中,儿童福利司副司长李婉丽通报了全国儿童福利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北京、江苏、广东儿童福利处分别就儿童福利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河北、江苏、四川、内蒙古自治区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后,儿康中心要求全体职工要对会议精神进行进一步学习,要深入领会、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境外新冠疫情大流行势头尚未得到有效遏制,国内等地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突发聚集性疫情的严峻形势,按照会议部署和省市防疫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切实为孤残儿童生命健康安全做好兜底保障工作。

IMG_8343_副本.jpg

IMG_8347_副本.jpg

IMG_8351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