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 安排部署会

2021-04-10 0

4月9日,开封市组织全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人员收听收看了全国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系统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开封市召开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会,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曹开开主持会议并发言。

曹开开指出,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决策部署的重要会议。曹开开强调,全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增强非法社会组织的鉴别能力;要善于借力,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争取党委政府支持;要注重部门联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齐心协力将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曹开开现场解答了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加深了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人员对政策的理解。

图3 .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