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4-09 0

为持续巩固创文巩卫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结合社区“双联双创”活动,4月9日下午,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党员志愿者来到帮扶社区开展老旧小区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帮扶社区的背街小巷,打扫落叶纸屑,铲除沉积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在劳动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检验“学党史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教育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机关党员与社区群众距离,同时进一步提高党员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党史悟思想与解决问题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解难题、办实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