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着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9 0

2021年4月9日,县民政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尉氏县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部署,第二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并开展4月份“5+N”“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中共一大》纪录片,同志们通过观看视频,接受党史教育。视频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在最黑暗的时刻为革命寻找出路的心路历程的故事 。无数仁人志士为了人民的解放,民族独立,不断探索救国救亡之路,在积贫积弱的中国挺起不屈的脊梁,时光不再,先烈们已经远去,许多惊天地泣鬼神的历史画面渐行渐远,但这些已凝聚成一种信念,一面旗帜: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化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理解,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深学细悟、立足本职、立见行动,同志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务实进取,以昂扬的姿态、坚定的步伐、全新的面貌谱写民政事业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51ddbaa097ba1bba9cbb23282d0f7fc.png

191c1c4fd2dceb6be2310681c057b48.png

b928d53b30ca3da08f07aa88a83c329.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