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

人事科 2021-04-08 0

4月7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属单位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骑着毛驴上北京》《九一八,不可忘却的纪念》《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致敬!最可爱的你们!》。人事科科长李海波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内容。

李红权指出,学习党的历史是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必须修好的必修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狠下功夫,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用力,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李红权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的基础要求。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要强化落实,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来解决实际问题,解决群众急忧盼的问题,坚决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

微信图片_20210408114017.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1140171.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114017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