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君一“习”话——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

救助站 2021-04-07 0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月6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按照党史学习计划安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习《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中习近平总书记论述精神。

1617763234(1).png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有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这是两个相互联系又有重大区别的时期,但本质上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他强调,对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要正确评价,不能用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也不能用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论述,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对于这一重大问题的根本立场和鲜明态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从宏观上正确认识和把握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乃至整个党的历史,进一步在坚定党的历史自信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这是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基本功”和“必修课”。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旨在激励全站上下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救助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