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实现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救助站 2021-04-07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3月31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第一篇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12.png

会议从五个方面展开解读: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着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二、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三、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四、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相通;五、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是激励中华儿女团结奋进、开辟未来的精神旗帜。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全体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全体职工通过学习纷纷表示会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责任,为生活无着流浪乞讨的困难群众撑起一片蓝天。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