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4-01 0

清明将至,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活动,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奋进新时代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

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缅怀英烈,寄托哀思,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共同祭扫烈士墓。随后,在开封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篇目--“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  

通过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使得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党史国史新中国史教育的精神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开拓进取的昂扬锐气,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9.jpg

4.jpg

5.jpg

12.jpg

2.jpg

10.jpg

3(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