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砥砺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4-01 0

清明节前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推进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4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砥砺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缅怀英烈,寄托哀思,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共同祭扫烈士墓。随后,在开封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篇目--“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教育引导党员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使得党员干部们从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党史国史新中国史教育的精神礼。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以史为鉴,树牢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jpg

4.jpg

5.jpg

7.jpg

2.jpg

3.jpg

3(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