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4-02 0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3月31日下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山东栖霞市笏山金矿爆炸事故追踪》,同时传达学习了《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栖霞市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牢红线意识,绷紧防范之弦。

福利院院长张瑞强调: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起事故为镜鉴,一是吸取事故教训,做好隐患排查,采取防范措施;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夯实安全基础,强化责任意识;三是紧盯细节之处,做到立查立改,形成闭环管理,真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