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康复中心 2021-04-02 0

清明将至,为积极践行文明、节俭、低碳、环保祭祀,营造安全祥和、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倡导绿色祭扫、文明祭扫新理念,4月1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倡议书的方式,积极倡导过往市民推崇敬献鲜花、植纪念树、家庭追思、网上祭祀、诵读祭文等低碳、环保祭祀方式缅怀故人。同时要坚决抵制不文明祭扫行为,严禁焚烧纸钱、燃放鞭炮等明火祭扫,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文明祭祀的意识,移风易俗,以低碳文明祭扫的行为,成为告别陋习的先行者、倡导文明的带头人。

微信图片_20210401113433.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1109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11094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1109442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