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

救助站 2021-03-31 0

3月30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认真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全站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引导全站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新时代事业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3311042181.jpg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方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六个进一步”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始终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要求,在四个方面狠下功夫:一要坚持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做到学史明理;二要坚持在坚定信念中做到学史增信;三要坚持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做到学史崇德;四要坚持在推动开封更加出彩中做到学史力行。

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建工作的必需环节,我站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足我站救助管理工作实际,加强党支部组织领导,合理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我站党员干部真正沉下来心来学、联系实际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