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传达学习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30 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市信访工作会议要求,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目标,将步调形成一致,将工作统一到全市整体工作部署上,3月29日,局党组召开了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全体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传达了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信访维稳问责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读。

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对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信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民政系统要自觉将其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化解信访突出矛盾,真正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是要团结协作,妥善化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为民解难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带着感情和责任为群众排忧解难,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解决好群众反映的诉求。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创新思路方法,对出现的问题,迅速行动,切实采取措施加以解决,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权益受到公平对待、利益得到有效维护。

fff2b92ca36b1e26d4e5620e9baf7e8.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