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1-03-29 0

3月29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红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我们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深刻认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DSC_6272_副本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