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社工部组织召开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3-26 0

为做好新入院儿童、县区福利院接收儿童及“社工+”跟踪服务对象的安置养育工作, 3月25日下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社工部联合医疗康复部、特需特教项目的工作人员,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会议首先说明此次联席会议的主要内容与目的,并详细讲解了孩子们的基本情况。随后,社工部带领医疗康复、特需特教项目负责人来到一线部室,通过观察法、访谈法等方式针对17个安置服务对象进行现场评估,并填写评估记录表,建立个人成长档案。最后,大家回到会议室,开展进一步的总结探讨,结合评估结果,为每个孩子制定合适的安置养护方案。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从心理辅导、特教引导、康复医疗多方面入手,努力营造适宜孩子们生活成长的环境,做好心理访谈跟踪,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协调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2609135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609140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