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抽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

养老服务科 2021-03-24 0


324日,为进一步把握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情况,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开封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冬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封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利用“小鱼易连”云视频系统养老服务机构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连线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324164609.jpg

检查中,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设备对各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老人员工体温测量记录、日常消杀清洁记录、巡查登记、食品留样、消防器材、疫情防控演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要求各养老机构继续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注重做好养老机构日常防护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把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细化并落实到位,把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对院内老人健康情况进行严密检测,坚决采取有力措施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