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葬管理所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榜样5》

殡管所 2021-03-24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3月23日下午,开封市殡葬管理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榜样5》,引导我单位干部职工汲取榜样力量、学习榜样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该专题电视节目通过邀请抗击新冠肺炎的共产党员代表到场,以共产党员现场讲述、典型访谈、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观看结束后,我单位干部职工均被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事迹所感动,并纷纷表示:要自觉向这些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市殡葬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

85aff19af5bb2e8584ff299e77b6658.jpg

165f6d71128cf502aa7eea0dbcc6b7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