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1-03-22 0

3月22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民政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红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不断筑牢筑密民生底线,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低收入群体在现代化建设中赶上来、不掉队。

李红权强调,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民政工作的内容,与我们工作密切相关,涉及民政发展的方方面面,为“十四五”期间民政工作明确了发展方向、提供了行动纲领,对做好今年的民政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位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研读,组织指导分管领域学习报告中民政重点工作内容,并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推动今年民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DSC_5930.JPG


DSC_593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