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绿化园区环境活动

华侨公墓 2021-03-20 0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为了给清明节来园祭扫的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清新、优美的园区环境,3月20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带领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植树栽花,开展系列绿化、美化园区环境活动。

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纷纷挥锄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劳动现场井然有序。为了让树植造型更加优美,大家用一朵朵鲜花装饰着园区草坪,拿着剪刀、铲子、除草机等工具修剪树枝花草。虽然园区的绿化工作耗时耗力,但大家不叫苦,不叫累,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天的努力,园区环境焕然一新,营造出了清新、整洁的节日氛围,为来往办事群众创造了平安和谐、舒适优美的园区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320174245.jpg微信图片_20210320174028.jpg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