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参与市民政局“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按摩医院 2021-03-19 0

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服务新思想、新理念。3月19日,开封市民政局“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大宏社区开展,开封市按摩医院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我院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队,在现场设立宣传服务台,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在测量血压过程中,志愿者们为了能清楚了解每个人的血压情况,认真记录并询问群众上次测量的血压值,掌握血压数值变化,并建议他们平日饮食少油、少盐、多锻炼、保持愉悦的心情;同时,志愿者们也在现场为脊椎病患者进行体验式治疗并就如何缓解局部疼痛为群众提出建议。群众认真听取志愿者们的建议并向他们表示感谢,整个活动氛围非常融洽,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与支持。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意识,下一步按摩医院将继续通过做好事、献爱心的实际行动,引领广大群众自觉“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主动投身文明建设,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