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主流媒体记者采访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2021-03-18 0

3月17日,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工人日报记者深入我市就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调研采访。

记者采访团一行首先来到开封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参观了养老展厅、党建活动室、适老化居家展厅、家庭照护和失失能培训中心等,重点了解了平台各项服务功能。随后,采访团一行走进百岁老人洪柳氏家中,实地体验了高效陪伴一键视频呼叫系统,并与老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龙亭区泰邦健康公寓、示范区橄榄城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等地,采访团详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解了我市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社区养老服务等情况。

通过此次集中采访,各媒体对我市居家、社区、机构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对我市在养老服务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记者手中的笔和镜头,集中展示了我市在推进智慧养老、提高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1.jpg

2.jpg

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