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清洁社区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康复中心 2021-03-17 0

为进一步改善结对帮扶社区的卫生面貌,维护好社区环境卫生,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的人居环境,3月16日下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永安社区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志愿者手持扫把等劳动工具,认真仔细把小区绿化带内白色垃圾及主干道两侧等垃圾进行一一清除,并将垃圾倒入垃圾桶内。志愿者们不怕脏累,相互合作,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内的环境被打扫得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也很好地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带动了社区居民树立人人讲卫生,建立美好和谐家园的理念,也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17141432.jpg

IMG_7703_副本.jpg

IMG_7706_副本.jpg

IMG_7705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