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参加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培训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3-15 0

为切实提高我院微型消防站整体素质,强化微型消防站人员的技能水平,3月12日上午,福利院组织微型消防站人员参加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培训。

此次培训由鼓楼消防大队参谋赵龙涛进行讲解。培训中,赵参谋首先对整理水带、穿着灭火防护服、覆盖灭火毯、使用推车式化学泡沫灭火器等微型消防站8向技能训练操作规程进行细心讲解、示范。随后,微型消防站队员们逐个进行了实地操作练习,赵参谋耐心指导、答疑,要求参训人员要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做好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加强实战训练,提升应对火灾的能力,切实发挥微型消防站的作用。我院参加人员认真听讲、积极训练,熟练掌握了正确的操作规程,培训取得了良好实效。

通过此次“面对面、手把手”的集中培训,有效提升了我院微型消防站队员的消防业务技能,切实提升了队伍的整体战斗力,为我院收养人员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312161707.jpg

微信图片_2021031216200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