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

华侨公墓 2021-03-12 0

3月11日下午3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认真记笔记,会后纷纷谈体会,一致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尉氏旭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6.26”爆燃事故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详细讲解了事故发生的经过、认真剖析了事故发生、违章的内在原因,公布了事故的处理结果、总结了警示教训。画面一幅接连一幅,令人触目惊心,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忽视安全生产、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的惨痛教训。纷纷表示,要时刻做到安不忘危、警钟长鸣,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把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到行动中去,扎实做好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