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领导调研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

2021-03-11 0

3月10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一行开封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进行实地调研

李红权一行先后参观了开封市养老展厅、党建活动室、适老化居家展厅、家庭照护和失智失能培训中心等各功能室,观看了《开封市养老服务工作纪实》宣传片,重点了解了平台各功能室作用和平台运行情况,并现场与平台活动的老人交谈,了解老人养老需求。

李红权对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以智慧养老为起点,推进民政信息化建设。要以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作为建设“数字民政”的起点,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民政工作深度融合,激发民政事业创新发展新动能。二是以智慧养老平台为依托,推进民政更多业务融入互联网。要充分利用网络直播间等媒介,更好宣传民政工作。三是以智慧监管为抓手,守护养老服务安全底线。要不断完善将实时监控、智慧用电、视频交互会议等接入平台,对全市养老服务设施进行有效监管,切实提高行业监督管理水平和效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