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莅临市殡葬管理所调研指导工作

殡管所 2021-03-10 0

2021年3月10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莅临开封市殡葬管理所(以下简称:市殡管所)调研指导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办公室主任杨军林、社会事务科科长李正勇等同志陪同调研。

李红权首先参观了市殡管所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市殡管所工作职责、服务对象等情况,并对市殡管所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市殡葬管理所所长张会民向李红权简要介绍了单位情况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经调研,李红权对市殡管所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虽然办公环境简陋,面临工作人员少,工作压力大的难题,但是同志们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确保我市殡葬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101603161.jpg微信图片_2021031016031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